2013-09-06 02:29:56

到此結束April 19, 2010

你只會報怨你身邊一個個朋友離開你

但是你妳從來沒想過為什麼

你總是把別人的付出當作是離所當然


好像別人一定要幫你一樣

你也不要怪我

不是我選擇在這個時候離開你

是你實在太過分了

我的忍耐  我對你已經沒有什麼話好說


認識你只有難過

是你讓我改變  讓我變的很討厭自己

是你讓我看清楚什麼是朋友

而什麼只適合當同學

我能包容你但是你也不能一直傷害我

你簡直是有夠過份的

需要我的時候好的跟什麼一樣

有朋友的時候都不需要我可以把我當隱形人

交朋友不可以像你這樣好不好

謝謝你讓我看清楚事實

我決定了我不想再跟你這個人有任何的關係

從今以後我不認識你

大家朋友就到此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