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00:34:06

台南兩天一夜靈修之旅(二)February 9, 2009

之後我們前往下一站

林子內教會

頌恩跟思儒的教會

聽說這裡面有99隻羊

一隻迷路了耶穌跑去找那一隻羊所以都不在裡面

這個教會我覺得很特別的是

他們從社區開始

像馬賽克拼貼

大家一起來做

拼的都是聖經的故事

牧師說現在有很多人報名了

就連不是基督徒都願意給他ㄇ貼

聽到這裡我心裡想感謝上帝

他們願意願意給他們貼代表他ㄇ不排斥基督教

也請主耶穌住到他們心裡

住附近幾乎都是基督徒

接下來跑去坐牛車前往心靈步道


聽牧師說這兩台也是人家奉獻的

到達心靈步道

真的有給他心靈平靜的感覺

把一切瑣事拋開了


更想到耶穌創造世界的奇妙

聽說牧師說這一塊地還是比市價便宜買到的

還聽到上帝的小狗-小黑的見證

是耶穌救了他的性命

聽到他的見證好感動

他脖子的項鍊還是會有專程為小黑打的喔有十字架喔!

之後去爬了100多階的樓梯

路上發現一隻蜘蛛


回程路上的風景
這地方真的很棒

回程我一直感謝上帝

我看到上帝創造的一切

還有在這地方所做的一切作為

上帝謝謝妳

之後來去拜訪頌恩阿罵

頌恩的作品喔!自己完成超厲害的


之後來去水庫看太陽公公下山喔!

之後吃晚餐

然後尋找泡溫泉地點

但是可惜都爆滿

但是我ㄇ有看到很多的星星

只有在沒有什ㄇ污染的鄉下才看的到星星

超漂亮的

於是回教會去

之後大家洗澡

分享心得

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