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00:05:59

12/13

今天一早就到學校了

到學校幫忙排桌子  佈置場地

之後下去看樂隊.啦啦隊.陶笛表演

之後開始我ㄉ推銷啦!

拿完東西我ㄇ就開始往學務處.輔導室.校務發展處賣啦!

之後四處去推銷

然後小台找我    叫我去找他拿我ㄉ芋圓

之後一直賣到下午值班

回教室發現生意好好

水餃早就沒賣了

還現現到有別組的竟然在搶值班人的生意

想說應該等等就不會了

結果換我值班

竟然還在搶

頓時開始有點忍不住了

但是忍下來了

可是惡劣ㄉ來了

有客人跑來攤位前要買飲料

A竟然跑來跟我搶客人

但是我還很輕聲ㄉ開玩笑說

妳搶人搶ㄉ很兇喔!這樣不行的喔!

結果他竟然不爽

後來有人補貨來讓我ㄇ賣

那些人明明不是值班的搶生意就算了

竟然還來拿東西

搞什麼嘛

那我ㄇ就不用賣了阿!

開始劈哩啪啦的超生氣抱怨給組員聽

結果最後我ㄇ的業績果然最後一名

我之後開始心裡很生氣    也很討厭

每次只要有活動  班上的人就會變了個樣子

搶生意搶的也太誇張了吧

妳ㄇ不是值班就要自己出去推銷阿!

班上是留給值班的ㄟ

對於妳ㄇ我只能說不懂的遊戲規則

討厭這一切


回到家已經 5點多

才想到對喔我要去教會

今天要當招待

可是我好累喔!

但是我要去把這一切傷痛帶去

超趕的到那裡已經7點了

發現尊聖在那裡

他說要幫我

超感謝他的

得之柏佑要受洗

恭喜他

今天也是要傳福音

但是我完全忘記了

因為這禮拜忙忙忙

之後去社區傳福音

回到教會禱告完去吃宵夜

之後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