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3 04:10:34

最近瘋瘋的November 17, 2008

今天一整天在學校心情不好

因為我又在一別人說的話

把所有的錯怪到我身上

還有上經濟課我又沒怎樣經濟老師一直叫我

奇怪我又沒犯錯  幹麻一直叫我呢?

討厭

況且有是沒事就看我  讓我很無言



上校車後開心

因為學校今天不用留晚自息

有很多人晚上才會坐車下午都坐車了

看到就好開心好high

後來還跟小台  杜杜學姊聊了很多

到後來我卻瘋瘋的

講的話顛三倒四

說出來的話都跟想的不一樣

後來他ㄇ還發現我講話會有很多的動作

她ㄇ就一直笑我

而我被他ㄇ弄得都臉紅了 

而且都丟臉的

最近講話都怪怪的

而且最近火氣也很大

希望火氣趕快消阿!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學校一直被他ㄇ怪罪的關係

直是我真的覺得她ㄇ很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