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3 03:40:40

他怪怪的.快考試了October 9, 2008

今天中午跟班班.白白.呢喃

去餐廳回來教室

A問我一句話讓我傻眼

那就是芭樂呢?

妳怎ㄇ沒有留給我

我就跟他說分完了

朋友群聽到這段對話

有人說他跟你是什ㄇ關係

很熟ㄇ?
我是覺ㄉ不熟啦

之前才跟我說我怎樣的....

現在突然跟我好

是為了我ㄉ水果吧!

還是他向來喜歡這樣對人嗎?

不知道....

只是今天好氣喔!

因為我又不是欠他的

況且之前才做ㄌ一些舉動...

他現在又做這樣跟我裝熟

我現在好害怕喔!

他下一步舉動又會是啥呢?

最近可能要躲著他吃水果吧!

下禮拜要考試了我要好好利用五.六.日好好看書

我一定要考好才行

今天阿明開車車

他開超快的說6點就統一了超酷的

希望以後都能給他載

他的出現讓我感到驚訝喔!

有驚喜到今天放ㄉ音樂也是我燒得

讓我心理虛了一下

今天不怎ㄇ好明天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