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3 03:03:19

被誤會September 7, 2008

每個人應該都有被誤會的時候吧!
但是某某名人說過一句話
那就是誤會一定要解釋清楚
不然永遠被誤會是不行的
會越來越大洞
今天照理來說我應該老實說清楚自己的狀況
而我卻沒有
老實說自己也有錯
今天被誤會的感覺不好
在此要謝謝宇辰姐.可恩.
謝謝你ㄇ告訴我該怎ㄇ做
讓我沒有退縮
而是勇敢去面對
但是老實說我還是好害怕
下一次要怎ㄇ跟當事人講話
見到面我會感到尷尬
雖然我那一些事情是可以被寬容的
但是我還是會怕
可是熟了可能就不會了吧!
今天這件事情讓我感謝上帝
因為我知道我的痛跟苦他知道
每個人再不知道實情都會誤會吧
但是因為我的害怕被人誤會
學到了一個教訓
但是我今天很開心喔!
因為我開始跟你們的感情越來越好了
值得高興
希望下一次我能大大方方跟你們玩水了
不要在躲躲藏藏的了
今天我在此跟你們道個歉
對不起因為我不想掃你們的興
所以我才沒有告訴你們實情
也是因為我不敢的關係
所以對不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