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3 02:41:26

禮拜六-烤肉June 7, 2008

今天中午11:55跟達弘哥約在屈臣氏
遇到小白也在等達弘哥
之後我們一起去達弘哥家烤肉了喔
下午烤完後~~~~
達弘哥載我們回教會
大家在練晚上的畢業生禮拜
大家都好認真阿伯有回來
宇晨要練鋼琴
孟家把他休息已久的吉他拿出來
大家為了晚上可是認真起來ㄌ喔
晚上~~~~~~
沐恩餐會還有畢業生禮拜
說到畢業生禮拜也是小竹要走了去台北
本來是要慶祝畢業生禮拜
而我卻................哭了
因為小竹要走了
到現在我還是好捨不得小竹喔!
真希望小竹不要走
想當初跟小竹是因為向上教會才那麼熟
我每次到教會看到小竹我就好開心
因為我一直把它當成我的好友
小竹謝謝你!
你陪我一起起笑(台語)
一起哭一起領受上帝的疼愛
一起受感動
潛潛答应我的喔!
你有空要回來看我喔!小竹
祝你在台北能夠一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