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20:29:52↗姐頭幫↘蓉☆

高年級果真ㄅ錯唷!!

今天壓!!真爽因為壓有一位盧老師(市學生當志工)
他說今天要玩躲避球我們班導也同意了!!
我們在玩ㄉ時後我們班導有玩盧老師也有玩!!(我們班導粉快就死了)
我們實習老師當裁判我後來因被打到裙子所以死了!!口市雙方換場就換盧老師
來我們這一場了!!(ㄛˋ他粉會躲只要動一下身體九口以躲過ㄑ了!!)
然後下課了!!班導也說要拍照(要用在畢業紀念冊李ㄉ照片)班導說在司令台拍
我就佔在大概中間ㄉ旁邊我ㄉ旁邊本來市一ㄍ女生(23號)口市實習老師說過ㄑ一點所以他就佔在我旁邊(煩ㄛˋ)還拍兩張班導又說誰要跟盧老師拍我有說我要拍拍完後班導又說誰要跟社會老師拍我跟6位同學一其ㄑ拍就跟美勞.社會.
健教老師一起拍討驗ㄉ市美勞老師在我旁邊(煩)因為社會老師他ㄉ錢包放在
(某一班我忘了)所以就走調3位同學只勝下3位同學跟我和社會老師美勞老師
拍了所以老師跟我們班導拍我們一直在旁邊鬧黑黑!
我們最吼一張市跟社會老師拍拍完後就上課了!!!!!!!!
所以我決ㄉ高年級滿爽ㄉ(ㄅㄅ括考市ㄅ過客業愈來愈來難了!!)
我們五年級生ㄉ老師造上開會開ㄉ粉晚所以我們五年級生就這樣ㄉ混了2節課
考市考玩了!!!所以一片混亂(ㄅ過有幹部在管)
我ㄅ在呼(在看漫畫黑黑)
^__________________^
『泡泡』 2007-06-30 11:17:01

侯~~~~
 
尼跟張雅停坐都變的跟我1樣笨了耶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