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22:50:35↗姐頭幫↘蓉☆

ㄅ爽

我今天放學時我培同學ㄑ安親班(這樣才有人陪壓!)我走出來後看到偶們班ㄉ15号我本來ㄅ知道後來他叫xxx(ㄅ說名字^^)我就轉頭過ㄑ看到我們班滴15号有轉回來他又叫xㄚ蓉.x大蓉我就停下腳步等他走過來我本來要打他ㄉ說(心裡想ㄉ)口市他說我簡局ㄋㄛ!(他看動作就知道我要打他了!!!)我說你簡局壓!縣在又ㄅ市學校他又說你要ㄑ那裡我說回加家壓!說在那李......
我走到插路ㄉ時後他就跟我說掰掰ㄎ ㄎ!!!!
對了今添以經考市完了!我們有撿討(市自然)我ㄉ某一為同學他壓!錯一些基本題(他口能有點....)ㄏㄏ口市他ㄉ課業都以我好壓!怎麼會ㄌㄟ~
口能太驕傲ㄅ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