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5 11:08:05maymay

Every Valentine; Every New My Mind






















好辛苦才把這個巧克力帶回家

走路時小小步的,不敢太搖晃

搭電車時絕對是把它抱在胸前

誰敢擠我我就擋誰

一個被我擋開的左丫郎不解的看著我

抬起我的雙下巴、嘟嘴、斜睨的看她【降りるから!】

其實是想跟她說《歐巴桑,你擠到我的巧克力... ...的提袋了!》

"^.^a




逛街走到累了發現到這家質感不錯的Peltier

點了杯熱拿鐵,一分巧克力

坐在大大落地窗前曬曬溫暖的陽光

看看街上的人

一種...

享受

下次一定帶你來!




店裡所有的蛋糕、巧克力都好精緻

認不住為你帶一個回家

其實大部分原因是我也想吃!^+++++++++++++++++++^

這是一個從裡到外都可以吃的巧克力喔!

吃完裡頭的巧克力後

隨興將白酒倒進盒裡

又是另一個精緻的巧克力酒杯!♪♪

冰沁的白酒滑過喉嚨

串換成如火的熱情

反應著我對你的愛

高燒不退

香甜的果實風味潤澤唇瓣

從鼻息吐出Alcohol的濃烈

瀰漫在空氣中

大膽的向世人炫耀

如此強烈



是我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