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1 22:28:13maymay

再忙,也不會忘記說I LOVE U

從八月開始忙準備世界代理店大會
到會議舉行那一個星期可說是最巔峰
連星期六都要出勤開會
將近一個星期像佳年華會一樣又興奮又熱鬧
一切如之前開會討論的一樣順利進行
好不容易送走來自世界各地的大人物之後
緊接著一個星期各部門課部長輪流跟會長及社長會報
也苦了我這個小蘿蔔頭
已經是代理店大會結束的第二個星期了!
我還在整理會議記錄
寫不完、修改不完的會議記錄T_T
眼看好不容易就要結束那份的厚厚報告
緊接而來的又是月底的營業會議資料@@~
好像一直忙不完...


緊湊的這一個月
看著自己親手完成的報告
是一種成就感
但是...
我的日文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也真覺得..

不好賺^^||


有時在想
是不是我注定要走キャリアウーマン路線
婚後才休息個一年就馬上又要上緊發條
尤其我恨早起
可是每天為了要美美的出門
我必須要早起化妝、疏頭、選衣服...
哎哎~
我原是嚮往悠悠閒閒每天睡飽飽的
安份做POOH SAN身後的女人
現在
每天見到維尼自己準備早餐
自己妝水壺的背影
我真的好心疼好自責


親愛的
這一段時間你也辛苦了
謝謝你一直SUPPORT我
同事總說我一定有一個很愛我的老公
所以婚後的MAY-CHAN還是像好吃的糖果一樣亮晶晶^0^CC...
我想
所有見過我的人都看得出來
你真的把我照顧得很好
短短趁你在刷牙時
利用時間快速記錄我對你的感謝
GOD KNOWS HOW I LOVE YOU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