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0 09:22:52maymay

不稱職的職業婦女

好久沒打掃房子了
能做的家事我想也只有洗衣服了
但那也是家裡的寶貝全自動小籃在洗...

怎麼會這裡累?
是太久沒工作了
還是年紀大了...?

下班回家
倒在沙發上開著電視就睡著了
直到你回家煮飯給我吃
望著比我晚下班的你回家還要煮飯
吃完晚飯還要洗碗
盯著你的背影有點覺得愧疚
一樣在上班你或許(一定)比我還累呢!
但我還是賴在沙發起不來
現在的我真的不知道〝睡不著〞是什麼意思!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像清川小姐一樣強?
她還有兩個青春期的小孩咧!
夏天游泳、流汗、幾乎每天都有洗不完的衣服
發育中的孩子老是餵不飽
她說她在家裡的時間永遠都在準備吃的東西
我總覺得不可能有人可以勝任兩種身分!
但她做到了,台灣的職業婦女們也都做到了
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親愛的
我還需要一點時間來適應自己的生理狀態
謝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
我會努力把你的衣服洗得更白的
但是你的襯衫也許我沒有力氣燙
所以我全都送洗了
我想
或者可以再多添購一些衣服
就可以不必那麼常洗衣服了你說是不是?
我也會盡量挑選最好吃、最高級的便當來滿足你
你就不必那麼辛苦煮飯、洗碗了
或者我們買台洗碗機吧?^_^b
內~
親愛的
你說我的點子贊不贊?
贊不贊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