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1 20:53:06maymay

痘痘日記

人的際遇
真的很妙


大痘痘:小豆子,我看maymay好像很緊張耶!我們冒出去為她打氣吧?

小痘子:嗯!這是maymay的初へやィ?,我們出去充充場子吧!

大痘痘:去嚇嚇他們也好!

..................................

小痘子:大痘仔,maymay好像不喜歡我們出去撐場子耶!

大痘痘:怎麼說?我這麼努力派兵出馬她應該很感激才是丫!

小痘子:可是maymay每次都拿粉餅像塗牆似的把我們厚厚的蓋住...

大痘痘:嗯~這我也發現到了,但也許maymay是客氣,怕麻煩我們,
我看我們再等一陣子。兄弟們,大家再辛苦一點,
為了maymay我們必須嚴陣以待!

痘痘兵團:YES, SIR!!

..................................

小痘子:大痘哥,你有沒有覺得我們maymay比那個同期的中南美組
的上野還要很快適應工作?

大痘痘:是丫!剛開始maymay還總是羨慕上野身邊有一位超熱心的
同事指導她,而清川小姐總是不冷不火的像放牛吃草,
還好清川小姐對於maymay所提出的問題都會一一解答。

小痘子:可上野也說了,一下子把所有東西都倒給她,一時間無法完全吸收,
前輩問她有沒有什麼疑問,她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因為還懵懵懂懂所以自己也不知道該提什麼問題嘛!

大痘痘:我倒是認為丫!就是因為醬,上野的前輩看來熱心、盡責,
對新進職員確是好事,只是會消化不良;但是相反的清川小姐
對maymay放任式教育反而讓她自己先看了許多資料,不董的讓她自己問,
自己發現問題自己問當然會比較了解狀況!

小痘子:還好清川小姐是個有問必答的人!而且我看maymay同樣的問題
問她兩三次她也不會不耐煩耶!

大痘痘:是丫!開始還對清川小姐總沒什麼太多表情而有所不安!
沒想到她的個性就是醬溫溫的,你沒看她還親自打了長串大篇的
往來order手續的步驟給maymay丫!簡直就是一本super bible嘛!

小痘子:人家清川小姐這是叫做成熟!我想我們總是多心!
還沒瞭解對方就揣測人家。

大痘痘:我看是你日劇看太多了吧?還有你別忘了,maymay總是會遇到貴人的嘛!

小痘子:當初是誰說要出動痘痘兵團的丫?!

大痘痘:哎唷!我這是為maymay好耶!成群結隊冒出來是為了提醒她別緊張、
要放輕鬆!

小痘子:愛狡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