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2 08:54:13maymay

GOOD MORNING!!!

weekday的早上
一樣的戲碼正要上演

七點半鬧鐘開始打鼓

我用腳踢踢pooh san

pooh san就會自動伸手去按掉鬧鐘

到這裡一般來說pooh san都會先起床
穿衣→拿牛奶→啃面包
我小賴個五分鐘後
會起來幫他的水壺妝茶水(跟小學生一樣,上班還要背水壺=_=")
再跑去陪他擠在沙發上
腦袋塞在他的頸肩
繼續睡zzz....

pooh san不用化妝
最多頭髮塗上蠟亂七八糟set一下
只要呈現〝亂亂、樣仰〞風就可以了
從起床到出門只要15~20分

鬧鐘不吵後一分...兩分過去了...
他的手還在我的腦袋下
【嗯?起不來了吧?】我微弱的T開被眼屎黏著的眼皮。
【嗯~人家不要起來!打電話給部長今天十點再去上班...】嘟著嘴、手含拳揉眼睛學小小孩講話。
【ホント?よかった。じゃ、寝よ。】可以多睡一會兒高興都來不及!∩_∩
【... ... 不要!】又自己反悔乖乖的爬起來。
早就知道你沒種!

昨晚...不,是今天!
凌晨4點,4點爬起來看足賽時況
沒有人比你還瘋了啦!最後日本對英格蘭還不是1:1平手
不過是友誼賽幹嘛那麼認真?
雖然
我也有起來看小貝兩眼... ^^"
不過
光頭貝再帥
也敵不過周公大人的聲聲呼喚~
_"_zzzzz....

喔喔...
凌晨4點起來換地方睡
好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