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5 02:39:00黃小莉

死後要重生

2003.10.02

死後要重生

工作,工作,再工作,又是13個小時,又是一個麵包當一天的唯一食糧,又是得兩雙手,卻有做不完的工作,又是不停的有人在耳邊指指點點,快點快點快點的說不完。

最後一天,完結了一個月的工作。

得到自由。

11時坐上回程巴士上,哭起來,是疲倦加孤獨的感覺。沒去阻止,就讓它一直流,流乾了,就會好。

好友人在家樓下等我,陪我吃夜宵,儘管已經練成不吃也不餓的神功,但身邊有個人,感覺即時變不同。找個地方閒聊著近來發生的事。

她的他,我的你,必談的話題。

好友人又一連串的罵個不停,提醒起這一年,我究竟是怎樣痛過去的?怎樣一小步一小步的踏回正常的路?

沒錯,當下的痛,我根本忘不掉的,只是,決定了某些事,不做不甘心,不做會後悔,或者結果是痛得更厲害,跌得更深,又或者我根本就沒痛。

未知的事,未知的將來,我要做,才會得出結果來。

現在的我,心口只掛著「不要後悔」四個字,去做我的決定。

好友人的一句「去死快點死,死完回來要重生」,背後的那份情,獨一無二。

凌晨1時,撐不下去了,還要回家執行李準備出走,快趕好友人回家。

為著數碼相機而在凌晨起罵戰,還是第一次。可惜輸了,急打電話借相機。

還有五個小時的睡眠時間,五個小時後,是我今年度第三次的「出走」。


《澳門珠海兩天低玩團》~~~出走一定會快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