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8 02:31:20黃小莉

這就樣,一年

2003.09.19

這就樣,一年

回程的巴士上,真的很想很想你,忍不住的撥了一通電話給你,你說你還沒吃過東西,約好了在我家樓下見,一起吃個夜宵。

我沒辦法去拒絕,因為我真的好想你。

看到你踏著單車的背影在巴士面前經過,那一刻,很有衝動大喊你的名字,和掛著一個很想念你的笑容。

坐在椅子上等著你的到來,緊張得一直冒出汗來,想著應該用什麼心情去面對待會兒的你呢?!

想著想著,你踏著單車來到我的面前了。

我根本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來。不敢看你,不敢說話,語氣還在耍脾氣的,這是緊張的表現,這是一直以來當面對你時,還是用上同一樣的語氣和心情,沒有變。

嚷著你去買東西吃,你忽然說了關於你的事,不懂回答什麼,頭是一直的不敢面向你的那個方向。

很怕,很怕看到你一眼之後,我的淚,就再忍不住了;藏在心中想要跟你說的話,哪怕就會一下子的爆發出來。

不過,我說不出口,一句也說不出口。

就這樣,有的沒的,一起過了12時,一起達入19號這一天。

這就樣,一年了。

在沒有話題之下,你拿我沒辦法,只好叮囑我快快的回家洗澡睡覺。可是,我沒有聽你的話,我沒有離開,坐在原地,就是想等自己的勇氣升到最高點,好讓自己可以說得出那些要對你說的話。

看著手上的那小東西,忍著淚的,別過頭的,跟你揮手,你要離開了。

沒有回頭去看你的背影,因為我早就哭成淚人了。

你沒回來,我只好快快的關了電話,獨自坐在原地,等淚流乾,才有膽子回家。

回家後,在被熱水打著身體的同時,又哭了。

像個瘋子的狂打自己,好像這樣做,就可以將自己打得很清醒。

沒有在回到家後致電給你報平安,是我不想聽你的聲音,之後又會淚流滿面。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