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09:04:16凌月

傾心

妳的笑靨溫潤如花般粲然

是我太鮮明的冀盼

思緒如絲千迴百轉

猶記得秋風中相遇的池畔

兩小無猜的那年

我心中妳太過清晰的容顏

是我傾心的思念

 

妳的髮在風中如落櫻紛飛

繾綣著多少是非

多希望能似花戀蝶

輪迴百世依然相依相偎

沁著冷霜的楓葉

我們感情最寧靜的純粹

太過傾心的絕對

 

是妳愛笑的眼陪我走過

一串又一串的落寞

妳的抽屜是否

還鎖著我退不回的溫柔

 

日光赤著雪白的足慵懶步入

映著妳的髮絲在我手心彎成一彎圓弧

妳說.sunny day with the rain together

i will be with we forever

我不是那個人能將妳的心禁箍

只希望妳能在回首時驀然領悟

我會一直守在燈火闌珊處

 

細細穿過櫻花白雪紗的晨曦

映著妳纖細身影在我身畔荏弱的斜倚

即使白不成白.黑不再是黑

我依舊會陪你當灰

沒有妳的日子虛幻的不再美麗

這樣的傾心是為了我真的愛你

一個我尋覓已久的知己

 

我的眉間擰著擔憂

妳的眸裡蘊著溫柔

在千年以後

我對妳的傾心依舊

妳是我這輩子唯一的擁有

 

我們都在靜靜等待

那一個時刻的花開

因為這樣的傾心這樣的愛

所以我選擇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