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22:22:03PopoTu

[Fun!!]逍遙遊之九族文化村篇

Hey!!那魯灣!!!

親愛的同胞們   我來惹

九族阿 我來第三次惹

上一次是跟同是來賞櫻花

但是刺激的遊樂設施一樣都沒搭到

所以此行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要搭那些我沒搭過的設施

首先   不免俗的大門口要來拍張照


其實呢   我們兩個是順著九族最頂端玩下來的

是說到九族就要先PO一下大門口的照片好寫文章嘛(乾笑)

 

下纜車第一站就是一柱擎天的UFO

那根大柱子在纜車上遠遠的就可以看到

不要問我它有多高

服務生廣播說他是全台灣最高的急速落體

自從上次在劍湖山搭過自由落體之後

對於這玩意兒  我有種有愛又恨的FU

想追尋刺激  但那心臟彷彿停止跳動的感覺還真變態

升到最頂端的時候我心裡一直在懷疑

真的是台灣最高嗎?我怎麼覺得劍湖山比較高?

然後瞬間回神  不對歐!現在應該是要數秒

倒數瞬間降落的moment   心裡數了不下三次54321

卻怎麼數也數不準這樣

降落同時尖叫聲脫口而出 

然後會有瞬間的空白   就    回到地面了

謝謝光臨!下次再來!

然後我看到有人大哭走下來(真可愛)

來張挑戰成功的照片吧


是說  搭了一趟UFO  我整個變瘋婆子了這樣

繼續往下走來到

加勒比海探險


就是這玩意兒  會被全身濺濕的玩意兒

排隊的同時看到大家人手一件雨衣

走出來的各個像是被雨淋過一樣

猴HIGH哇!!


我真不知道我穿成這樣是為了什麼

就只為了玩這會讓我變狼狽的遊戲兒

但是    我甘願啦!!!!




下船之後還好我有雨衣的防護

頭髮濕了一點(名副其實的肖婆)

但是我的褲子其實有一半是濕的

因為穿別人留下的雨衣 雨衣破了

所以我只得穿著跟尿褲子一樣的褲子繼續玩下個遊戲

我們的第三站是馬雅探險

就是那個腳懸空軌道很長

九彎十八拐東撞西狀的東西

這設施在九族很久了   但我卻沒有玩過

你說誇不誇張

坐在上面順著軌道撞來撞去只覺得這趟路好漫長

刺激度是有的

但是脖子真的要小心保護好

這遊戲一不小心脖子沒有往後靠緊鐵定受傷

是說  不知道為什麼

是肚子空空又玩一些很刺激的遊戲還是怎樣

一下來有種輕飄飄的感覺 走路還會偏咧

這設施我沒有照片(我現在才發現)

所以請大家自由想像 ! 乖

 

第四站就是九族的招牌金礦山啦

又是一項要讓人濕身的遊戲

難道我還沒乾掉的褲子又要更濕嗎

不過比起剛剛的加勒比海探險

這可好多了

完全是機率性的

我也搞不懂為什麼有的人都沒濕

有的人像淋過水龍頭一樣是怎麼回事

我跟王先生兩位可說是乾乾淨淨的離場呢

 

遊戲  玩到這兒

其他的對我們來說都是小兒科的東西

加上很多小朋友排隊   所以我們就沒有接著搭乘啦

廣大的園區  九族的特色我們現在才要開始逛



這是九族另一個可以讓人狂殺底片的歐式宮廷建築

許多偶像劇也前來取景

因為之前來的時候拍過很多照片了

所以這次就草草帶過囉

 

九族的部落之美

我想是在於原住民們的手藝技藝與傳統歌舞的表演

要我說他們建築有沒有不同我還真看不出來


因為沒有慧根  所以只能巴著族稱拍照





這就是我說的手藝阿

手上的籃子編的可漂亮的呢(他是真人  不是假的)

接下來四處走走逛逛走馬看花

也是因為之前來逛過了

所以沒有特別拍照片

 

還有我的此行初體驗"搗麻糬"



這麻糬還真不好搗

麻糬狠黏狠黏  杵臼很重很重

真是累死我了

男生二十下為一單位;女生十五下

搗完之後旁邊有個原住民阿姨會給你個小麻糬吃

搗完我的二頭肌更明顯了這樣(另類健身!?)

不過還真的挺好玩的

 

繼續往上走路邊有個櫻花池

四周種滿櫻花樹   只不過現在不是櫻花季節

不然會更美

池裡的魚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為了吃飼料每條拼了命的擠阿擠

有的還直接給你躺在石頭上  超酷的



來來來  各位看倌兒

來看看這史上最偉大的母親

此乃九族之母也


還好他不是真的人

要不然讓我遇到這樣一個要做乳房攝影

我應該會暈倒(無言)

 

 走了一天的我們有點累

在那魯灣劇場看了短暫表演之後

因為考量到纜車在四點半結束營運

所以就必須向九族道再見啦

最後為大家附上一幅本人上手銬腳鐐的照片



腳有點髒  請見諒

最後的最後 九族纜車站

要準備回日月潭囉


OH!YA!!

我終於PO玩了!!

太久沒有PO旅遊的文章

我都快吐血了!!

大家掰掰啦

接下來應該會去花蓮走一回

下次再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