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1 09:19:29姒*

女生多 就三八的可怕

我忽然發現
我很難跟一群在一起會一直三八的女生們相處太久
雖然我自己有時也會很三八
但我覺得跟她們比起來
我非常的不夠看....
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昨天晚上跟了一群老朋友們去唱歌
但她們真的是聊天多過於唱歌
那為什麼不乾脆找一個地方坐下聊到你爽?
可是偏偏來唱歌 然後雞喳個不停
聲音也隨著每首不同的曲子而改變談話的音量
但永遠勝過於唱歌人的聲音和音樂
唯獨輪到某某她們討厭的藝人出場時 全場頓時安靜
然後就聽一個最討厭那個藝人的代表來"雞喳"
雖然聽起來還滿好笑的
因為忌妒的成分佔大部分的感覺
但 我真的不能否認
女生真的是可以三八到一個境界
難道不會累媽
天~~~~~~
真的是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