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02 18:08:01小孩。

是我太自私...

覺得說再多的對不起,似乎都不夠,
你不知道我的心有多麼的愧疚,
從在一起到現在,你變的沒有朋友,
我真的覺得好抱歉,
我看到自己有多麼的自私,
我只看見了自己的傷害卻沒有看到你的痛楚,
如果沒有我,你是不是會比較快樂?
你可以擁有一堆多年的好朋友,
你還可以繼續跟你的ex當好朋友,
你可以每天出去玩的快樂,而不是待在家裡覺得孤單,
想想,我真的好自私,
因為自己的痛而不願讓你跟你的ex當好朋友,連電話見面都不行,
也許你是很想連絡的,只是沒告訴我而已,
我真的覺得好對不起,真的真的,
是我把你的世界變成這樣的,都是我的錯,
每次聽到你覺得落寞的聲音,我就覺得好痛,好對不起你,
我是不是該放手?我是不是該停止?
對不起,我好想說很多次的對不起,只要你不再難過,
可不可以?可不可以再給我一段時間?
我只要再一些時間,我就願意放手讓你跟你的ex繼續當你們的好朋友,然後我不會再繼續在你的面前說話或哭泣,
請你再給我一點點時間,好不好?
對不起,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是我太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