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0 05:09:00小孩。

虛偽...







眼淚就那樣子的掉了出來,中午十二點五十二分,
聽的是Bon Jovi的歌,一直重覆聽著的"Bounce",
明明在無限度的幸福裡頭,我的心卻疼痛的要死,
是不是顯得莫名其妙跟歇斯底里?

每次去看Ji寫的東西,我總是有莫名的感想,
他有篇新的東西,看了後,我默然不知道該講什麼,
然後,我就像中了槍一樣的被說中了,
便開始覺得自己過份的虛偽,好假,一點都不真實,

譬如說,
那件事,我其實痛的要死,可是還是繼續的當著朋友,
那個人,我其實討厭的很,可是還是繼續的當著朋友,
然後,到最後,搞得自己笑不出來,痛苦的要命,
我越來越搞不懂自己在做些什麼了?!

我不想這樣子戴著假面,說著謊,
我想要回到從前的那個真實面對的自己,
什麼都不在乎,失去也沒關係的自己,
或許是,一個人的自己?!

我受夠了,
他媽的,其實我討厭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