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09:13:01peishan~o(.```.)o~

職場甘苦。只有苦

這幾天是期中考

我沒有考試壓力的fu

不知為什麼

ㄏㄏ......



------------------------------------------------------------------------------------------------------------------------------------------

在店裡

有一位男生是來幫忙ㄉ

但我覺得愈幫愈忙吧!

我並不是故意要嫌他

但是他真的是很...

端麵哀哀叫~怕燙

用調理包哀哀叫~也是怕燙

找錢不會找

客人吃65元ㄉ東西拿100元

居然還要按計算機算

吃60元ㄉ拿110元

也是要按計算機

我只好在一旁冷冷ㄉ說

〝找35元。找50元〞

ㄡ~我ㄉ天ㄚ~

他只愛夾配料

但又夾的慢

連老闆娘都看不下去

在他背後搖頭

但又不能叫他不用來

因為他是另一位老闆叫來ㄉ

上一篇:解脫。束縛

下一篇:朋友。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