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6:50:09peishan~o(.```.)o~

解脫。束縛

昨晚家人打電話來

在說25日的事情

家人強硬的態度

執意不改期

逼我就範

心情很差

熊怪我個性太軟弱

但如果我跟家人起衝突

家人一定會認為我有男友

因為他們很會疑神疑鬼的

熊說管他們怎麼想

你不是我

你不知我的痛苦、壓力

有時在想

如果我死了

是不是就不會有這些問題了?

--------------------------------------------------------------------------------------------------------------


為什麼要在考試前來擾亂我ㄉ心情

考不好你們又怪我

你們有沒有想過原因?

沒有吧!

你們總是一昧的認為

這樣對我是好的就硬逼我就範

之前跟你們吵架時

我說我也自己的個性ㄚ

你們居然說〝妳有什麼個性ㄚ〞

當我有壓力時

你們說〝讀夜校會有什麼壓力ㄚ〞

我也是人

我有自己的想法

也有自己的個性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