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6 23:20:54P

給你

不是你的錯 你沒有錯
你的沈重我都知道
但是我沒辦法幫忙
所以我不在了 更不會留下任何負擔給你
如果你要說我不負責任也可以
最近一直在吵架 為了錢 為了感情
看你都沒辦法睡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你不睡沒有礙到我 我只是關心你身體
你常說多愛我 我真的感受不到
不然你不會每出去一次就都有新的對象
都說沒怎樣 事實上到底是什麼你自己知道
打打嘴砲很舒服吧
發生那麼多次 我只想問你
如果換作我像你那樣呢
你沒有錯 因為是我選擇這樣的你
是我變了 變得沒有耐心無法容忍第三次第四次這樣的你
曾經我們一家三口的家也是很溫暖的
對不起 我沒辦法承擔先失去你們的痛
這比我死還難過
原諒我給你那麼沈重的感情
對你的情緒勒索
是我過不了自己 不關你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