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6 23:02:13P

終究

距離上次登入是結婚前了
從登記到生產 月中 搬家 到現在..
沒有一年久但是發生好多事情 幾乎都是不好的
為了每一次出門一吵再吵 你生日的事永遠忘不掉
原來在乎你會那麼悲哀 是我高估自己了
我們終究還是為了錢在吵架
公司 家裡 外面 到現在每天連吃飯都有問題
一天過一天真的很沒安全感
現在明天對我們來說是什麼
我不知道怎麼跟你說
錢都是你想辦法弄來的
就像你說的 「有本事我自己去弄錢 不然我就閉嘴」
有多少花多少 錢真的再賺就有了嗎
想買衣服 想買鞋 想像以前一樣每個月做指甲
對 沒錯 你都說好
那錢呢..?
我沒有能力可以幫助你什麼
要怪就怪我們沒有想清楚吧
也是我的選擇 我自己要負責
但不管怎樣我都不想牽扯到家裡
就算不能解決我也不要造成家裡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