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2 00:13:57P

朋友比較重要

還是一樣..
就算現在這樣也沒有改變什麼
有了寶寶之後還是晚上出去喝酒
寧願喝酒也沒有比較想在家裡
一喝酒就一定要到半夜早上
為什麼沒有想過出去就是要花錢不省一點..
不是說要多花時間陪我嗎
陪個幾天出去一天這樣你可能覺得已經改了
但...為什麼就是沒辦法以我們家為主
跟朋友聚餐喝酒很重要嗎
可以賺錢?還是得到什麼?
重點是不能約正常時間嗎
一定都要到半夜早上的
上次唱歌說好幾點回來也是你自己說的
結果呢?又是早上!我什麼話都沒說..
你不會想我在說什麼再跟你吵都是多餘的
我很珍惜你這次回來的每一天
根本不想吵架 但我藏不住我自己的情緒..
你可能也覺得你已經做夠多改很多了吧
我選擇配合你 我閉嘴
因為我不知道我們可以這樣到什麼時候
什麼時候又變成我自己一個人..

疲勞整天天回家只有一個人的感覺真的很差..
你根本不知道你不在的時候我自己無助的感覺
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要求太多了
我只求有一個穩定的家我們三個一起過..
是不是很難..
一個月三萬根本不夠 什麼東西都不敢買
為了你我自己在外面搞的要沒辦法收拾了
如果連你都不在身邊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今天大概又是要天亮才會回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