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4 21:41:38傻妹

2015傻遊德國90天之Day14放風


0906禮拜天小可愛zara一家帶著新加坡朋友去市區巡禮,一個人東摸西摸整理完,下午就背著相機一路晃,因為漢堡是德國綠化做得最好的城市,加上天氣晴朗,一定要去拍拍照的。家裡出去後是一家納粹時期留下的城堡醫院,現在依然是;路旁有許多一條小徑到底的住家,感覺很夢幻,很喜歡這種路延伸的視覺;經過一家茅草屋頂的老餐廳,據說上過雜誌,東西很好吃,生意非常好,但服務其差,所以德國朋友說台灣服務業養了一堆奧客(不能同意更多了...點頭!)......因為知道最近吃很好,喝很多,所以走了兩小時腿超痠,拍了很多綠油油照片....開心回家準備晚餐企!


 Day14早上用了德國麵粉做了台灣古早味蛋餅,我想這應該就是一種家鄉味吧!中午出門前吃了一碗韓國泡麵,忽然很想吃湯麵,填飽飽走很多路消耗體力,下午回來準備晚餐,德式粉紅醬義大利麵給新加坡朋友,她們要搭飛機去美國了,改天我們新加坡見吧!這樣千里相聚還真的是離情依依,一別之後再聚又是一段時間...我都快哭了...想到三個月後可以笑著跟我的小可愛再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