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2 19:25:33peggy9161095

【體驗】BEVY C.「極淬美白化妝水 X 淨潤白潔顏慕斯」

 



我也很愛BEVY C.的保裝

給人簡單乾淨的感覺~相對的質感就大大的提升~~^^








極淬美白化妝水 130ML

卸妝清潔後使用





現在當媽後真的很愛壓嘴型的東西~~因為省時又方便

而且這設計很好~只要轉壓頭就可以關上~出門過夜外帶也不用擔心壓的化妝包都是

以前的設計都是額外要裝上一個防壓的東西~但通常幾天後就不知去向了

仔細看這個包裝的質感真的很棒~我真的很喜歡







化妝水壓出後是有點淡淡的黏稠感

延展性很好~推開後又變成還滿清爽的水感

吸收度很好~按摩一下很快就吸收了

本身是外油內乾膚質~這對我來說保濕度很剛好

不會太乾造成大出油

也不會太滋潤造成毛孔阻塞

持續用了約兩個星期  膚色似乎有均勻一些

這當中我也有試著濕敷~感覺還不懶



還有一點我也滿推的~就是沒有香味

這樣誏人使用起來更放心~





淨潤白潔顏慕斯

大家近看是不是覺得質感真的很不錯丫~~超愛的

而且洗臉用品直接換成慕斯類的~真的很省時

省下很多搓泡泡的時間








壓口還滿大的~約壓1-2的量就可是洗整個臉和脖子~~是不是超級划省的





壓出來的泡泡很細






好推~好搓洗

只要輕輕在搓洗~~誏泡泡去接觸毛孔

把毛孔上的髒汙吸附帶走

再沖水就乾淨溜溜了







洗後感覺很潔淨清爽~而且不會乾澀

這時一定要馬上使用"極淬美白化妝水"

效果更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