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07:29:52憶璇

有你 有我

手握著你
我們往前走

一起走過快樂和難過
一起渡過黑夜和白晝
大大小小的幸福 我們去尋找



雖然ˇ 現在彼此離很遠
雖然ˇ 時間還要過好久
但 ... 早上的陽光正傳遞我想念你的訊息




你的聲音 總是很近很近
你的身影 總是好像在旁
但 我卻抓不住你 我卻抱不住你

想念的話 重複不知已經說了幾百回
眼淚 早就把眼眶當家 來來去去
只是打轉打轉著 不敢留下
哽咽 偶爾讓我說不出話





能不能 快點讓我見到你
能不能 讓我陪伴我入眠
能不能 在有你親吻的早晨中醒來





不想兩個人 隔著一個螢幕的想念
更不想兩人 隔著一個螢幕的爭吵
不要兩個人 對著電話說一些氣話
那些負氣 對不起 ... 是我ㄆ好
有時候 對著電話 看不見你
我很難過 很失望 很想念
每次從口中說出一些 厭惡的話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是 你的體諒 你的安慰 你的溫柔
總是融化我的那些不理智
謝謝你 包容ˋ體諒ˋ 我很感動





男人ˇ 記得握緊我們的手






































上一篇:阿 ... 好久

下一篇:I wanna be with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