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19:50:47阿笑:)

噢 ` 學弟 被我找到了 !!! :)))

噢 ` 今天放學很開心 :)))
因為 ___
我和寶弟 ,, 終於找到學弟楽 !!

嬉嬉嬉 ,
我悶兩個找了好久噢!!
今天終於在發瘋的不知覺狀態下找到了學弟 `

我問他 你幾班的 !!
他跟我說他是柒班的 !!
哈哈哈 --* 以後我會和寶弟多去照顧你 !!

寶弟一直說他沒牙齒 `
有蠟 ! 他有牙齒辣 > <
我跟妳說 如果他真的沒有牙齒 ` 跟他說話我早就笑死了 !


[[[[[[ 他有牙齒 ]]]]]] ,,


後來我ㄚ賊來載我 `
只好放下寶弟和學弟
被我賊載回家拉 !!

嬉嬉嬉 :))
找到ˇ你了 !!!



今天 ;; 一樣開心 ˙ˇ˙

上一篇:段考 ` 結束 ,,,

下一篇:討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