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09 01:49:34珍珠靈魂

compromise kills originality

夢想是我最看重的主題,
所以摧毀或是架空別人的夢想,
是我的罪過,
如果犯了,
我會掉入自己的地獄,
用自己的意志去挫去靈魂的血肉,
血正在淌著,順著妳
下意識刺出的匕首,

別自責,
看在我的手也握著短刃的份上,
是我慢,
或者,是我想慢,

你有沒有聽到這迷離的音牆,
Placebo跟David Bowie的without u I'm nothing,
想哭對不對,
有沒有問過自己為什麼,
有沒有問過自己究竟陷入了什麼,

我問過自己,
顆粒分明的噪音,
當作背景,重複囂鬧,

只知道,朝著自己的所有矛頭,
沒有停止過地在身體裡進出,
不留情地刮出我已捨棄的死肉,

悲劇的存在,佯裝悲劇地存在,
還有譜寫下一個悲劇的上演,
互相的支柱,上演
未經兩人同意的劇本,
血滴在地上,泛著紅光的肉得意地躺在紅池裡,一邊腐爛一邊對我微笑。


從頭到尾只有為了與陷入自己,別急也別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