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5 23:13:29小丸子和小丸子的姊姊

HAPPY BIRTHDAY

 

 

今天在場的人,一定都很感動吧!雖然美中不足的是沒有全員到齊。
2012年8月29日,今天是阿嬤和美國婆的農曆生日。說好吃飯的,本來想說,一定是在阿祖家大吃大喝的,但沒想到,我們竟然出門到西堤(西餐廳~牛排的唷~)去。阿嬤出門已經讓我們驚奇了,最最讓人surprise的是連阿祖也和我們一同出門吃飯了。
你們知道的,我們家阿祖古怪脾氣,連我們結婚他都不到場吃飯的,每次都缺他一人,他總是和狗狗在家等我們,三催四請,好說歹說也不肯出門。
今天,真是一個值得紀念的大日子。就有如我同小孩所說的,阿祖阿嬤把我們這一群人都教得很好、很棒,能成為陳家人真的很幸福,因為我們有愛,沒有人計較誰付出得較多,就怕自己不夠多。

 

小丸子的姊的補充:西堤真的很貼心喔,送蛋糕、還給壽星戴高高的生日帽,更棒的是,用即可拍幫我們拍全家福喔~讓我們用完餐就立刻收到驚喜!太棒了!

上一篇:過關

下一篇:媽媽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