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1 11:15:44老女人

當這天來臨的時候

當這天來臨的時候、希望能夠陪伴在身邊,望著您安詳的去另外一個世界。
當這天來臨的時候、希望您能夠完全解除全身的病痛,去更加幸福的地方。
當這天來臨的時候、雖然千萬般的揪心之痛苦!還是希望您的離世會比較好。
當這天來臨的時候、雖然難以接受聽到您得到癌症的信息,但也只能笑臉面臨。
當這天來臨的時候、雖然彼此之間相隔千萬里!還是每晚睡前祈禱希望您等我。
當這天來臨的時候、雖然能夠守護著您,回家做最後的道別!心酸楚卻又流不出淚
當這天來臨的時候、非常感恩的是能夠跟著弟弟、妹妹們一起為您做離別的更衣
當這天來臨的時候、應該是會心悲傷而嚎嚎大哭!但是卻心靈空蕩蕩,也無淚流的酸楚!
當這天來臨的時候、只能夠無力的注視您,被緩緩的推進火爐!再見到的是一堆白灰。
當這天來臨的時候、回到平靜下來的時刻,才突然間感覺得到身心崩潰的嚎哭宣泄情緒!
當這天來臨的時候、雖然是幾個字,但是對於它的感受卻是千言萬語也難以忘懷的話。
只能夠說、當這天來臨的時候,能夠守候在父母親的身邊,已經是自己在人生中最大的感恩!
不管是親情、愛情、友情或者是任何的接觸面,都將會面臨到這天的來臨、的不確定變化莫測!
所以就不要去計算著、哪一天來臨的時候,該怎麼辦?認真去面對當下跟愛惜當下,才是最真實。
人生軌跡、總是會隨著不同的軌道而調整心態,去重新起程、直達目的地,誰都不知道到終點站前有何變化!
thgf 2014-04-22 16:18:41

<a href='http://www.australiafamily.pw '>艾馬士 手環</a>
<a href='http://www.australiafamily.pw/102.html '>s90可愛相機包</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