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1 22:16:07老女人

小地方就是好地方

望著年曆已經快結束2013年,接下來就是迎接農曆年的來臨。
當父母親都還在世時、過年是一定要回去嘉義梅山,
然後也一定要前往梅山公園走走及採購梅山名產,吃東西。
已經好久沒有到嘉義公園去逛逛了,旁邊有植物園可以吸芬多精。
婆家在苗栗縣,這幾年除了大湖採草莓之外,還有的是南庄老街
但是每每都會大塞車!
苗栗縣還有西湖渡假村,在三義那裡,也可以順便參觀三義的雕刻品。
也可以順道去勝興車站去逛逛,不過車子應該比較不好停的樣子。
還有是客家大院這個地方也滿不錯!應該離通霄比較近吧!
附近也有一個叫馬家庄的小小地方,這二年也蓋好一座客家文藝館。
確實性的地理位置需要去上網查一下,因為每次都是負責坐在車裡。
然後就會繞道通宵的街上一圈,不怕冷的人是可以到通霄海邊走走。
平時都是婆婆老人家孤零零一個人在鄉下,過年就會趁機帶她到這些
小地方去走走逛逛!大家享受一下年節團聚又踏青的小小幸福滋味!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12-23 18:36:19

親愛的台長老女人: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馬年該往哪兒衝? 」,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38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tuyrtty 2013-12-22 09:01:42

<a href='http://www.0bgwa20271ena.ml '>寶璣最親民的價格</a>
<a href='http://www.wffpepytbaca.tk '>寶緹嘉獨家精品俗俗賣</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