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5 17:26:50老女人

婆媳之遊

星期三由外子開車前往宜蘭礁溪,從來就沒有去泡過什麼叫溫泉!就帶著婆婆一起三人兩日遊。
其實自己也很想把行程學習介紹及用相片一張張的呈獻出來,但因為是電腦白癡、所以就只好用最簡單明瞭的方式了。
婆婆80初了,自從公公離世近20年都是自己獨自在鄉下過日子。外子有機會就會帶著她玩,老人家每次口頭上都會說,沒有什麼好玩的啦!其實帶她出門、是一件讓她感覺到兒子們的親近!心理也是很快樂!
只不過跟老人家出門、總是需要處處去注意她的感受!而我也就只能夠參觀欣賞商家的物品,節制不要花錢買想要的,就是了。
來到頭城山上的伯朗咖啡園區,雖然不是假日又細雨綿綿!但是人也是不少,點奶茶加蛋糕,老人家竟然也吃得津津有味!客家老人一聽價錢就直喊嚇死人的貴!安慰她能夠吃是一種幸福!錢財再賺就有了。
婆婆突然間說出一句話來,害自己實在回不了嘴!她認為我很好命!不用50歲就不用出去工作賺錢了,心裡想說,每日要做三餐、載三個孩子上下學,有時候一天要來回十幾次,夏天還騎車騎到中暑了!心情莫名的空虛起來了。
晚上就住在礁溪距離火車站沒有很遠的商旅,住宿到處林立、價錢平日是很便宜,第二天下雨天,就開往宜蘭香草菲菲去看花花草草,順便午餐及買些麵包跟花,就打道回家了。
深白色 2013-11-18 12:27:15

我是比較會聽婆婆讚美的部分,當然婆婆也要是好相處的那種,我就會自動聽對方讚美的部分,偶爾想法不同的部分,我就聽聽就好

版主回應
謝謝妳!能夠學習聽聽就自動分解!是需要智慧!
每天都是學習的生活,能夠學習就是一種幸福!
祝福了!
2013-11-18 15:31:01
老女人 2013-11-16 09:30:40

很高興在pc相逢!謝謝妳的同理心!這就是人生中的學習。

小莉莉 2013-11-16 00:34:05

婆婆有時無心的一句話,就足以讓媳婦心裡不是滋味!我瞭的,因為我也身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