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3 16:01:36老女人

愛與不愛的關係!

在愛情裡的自己是希望扮演哪一種角色呢?由於自己的文筆並非流暢與用詞,良好的文字抒寫。所以就一直重複看著、這徵文的題目,思索著、可以寫下心裡的感觸嗎?怕讓有程度的人,會笑話這種歐巴桑的過去式文章。
愛情裡想要扮演愛或被愛的哪一種角色,會比較快樂跟幸福呢?總是覺得幻想中的愛情,好像是比較神秘的興奮吧!當年少青春的時候、全身散發著一股充滿電流,好像隨時隨地,都可以觸動情弦般的熱血。
但是愛情的箭頭、老是喜歡亂射,喜歡的、人家一點感覺都沒有,而喜歡自己的、一樣也是沒有想要接受的快樂!愛一個人、會讓人迷惑而失去方向感!總認為能夠為對方付出,就算是一種自我滿足的幸福與快樂!
然而被愛的時候、雖然可以享受到被呵護在手掌心,但是卻不一定是會讓自己的心、而感動與滿足的幸福!當不被愛的時候、就是開始懷疑對方的當初,總是想要找到為什麼?為什麼呢?應該沒有理由吧!只是感覺已經陌生了。
所以自己、如果可以的話,只需要被愛一點點!而自己也是愛對方一點點,那麼的一點點加起來的話,應該是會比較能夠享受到彼此之間的心靈默契吧!這應該是已經燃燒過一點激情的人,所需要的正確愛情溫度。
當愛情來到的時候、絕對不要跟金錢一起談戀愛!不然的話、未來可能會是一顆炸彈,不小心的話、可能會被炸得體無完膚的痛苦!當愛情結束的時候、也千萬不要去埋怨太多!曾經有過的愛情,就是一種幸福!
所以愛情到底是愛人或者是被愛,比較快樂呢?統統都是要嚐嚐看,以後才能夠體會到吧!所以年輕的時候,就可以開始、自然而然的去接受跟體驗,愛情的滋味!到底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感覺!沒有愛情是永遠不會變質!年齡與人生的經歷,愛情也是在跟著承轉而改變需要。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10-24 14:54:11

親愛的台長老女人: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 【徵文】在愛情裡,你希望是哪種角色?」,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32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