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5 15:40:55一文.

JAPAN

出發當天一大早就起床
小時後坐飛機到現在都沒印象
好開心喔
入境也太多關了吧
最怕金屬探測器
因為爸爸再前面嗶了五次
而且檢查人員看起來好討厭一直抓我爸比過去檢查
又不是壞人馬的

飛機起飛好刺激
可惜我跟別人坐
北海道上空好多雲
下面都是山跟稻田

日本機場好有品質好水準好禮貌喔
還跟我說中文欸
上廁所要把衛生紙沖到馬桶喔!!
日本跟台灣的時差1小時
所以他的八點是我們的九點
導致第一天不習慣只睡三小時
重點泡溫泉要全裸
好害羞喔,還是去泡了

感覺很不一樣
很壯觀阿
有分男女的

還有一瓶水120~150
換算成台幣也不划算吧

最特別的就這幾樣吧
好品質
好水準
好禮貌
導遊還說出車禍不管誰對錯下車會先敬禮

兩個台灣大的北海道
只有500萬人居住
所以平均一戶人家都有好幾甲地

北海道跟我想像的差好多
根本不是我想要去的地方
但是還是想去
到那邊超放鬆

下次直接首都東京
陳靜誼要跟我去
                                                            http://photo.pchome.com.tw/ooopic

下一篇: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