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0:07:13Peter;小朝朝

咖啡加糖

我雖溫柔舌頭卻有點調皮的
追著奶香,
靈巧舌尖耐心溫柔的挑弄著
Coffeelate,

想榨出什麼似的,是記憶呢?
還是對妳的思念呢!

嗯,該找妳喝杯咖啡,
共享濃郁香醇的午後,
就只有妳
我,還有音樂,

妳的笑容,
在晶瑩的窗戶的陽光下,
天使般的在妳身上映出亮光,
因此都是乳香和肉桂的味道,

浪漫音樂,
也隨著妳的笑容偏然起舞,
妳輕語像落鍵的音符跳耀,
妳使的世界更美麗,

我輕輕的柔著溫熱杯緣,
吻著,在嘴唇吸允咖啡,
卻回味妳口中的甜蜜,
是比咖啡香甜,

聰慧的妳,
似乎完全了解我的心意,
就拿起我的Coffeelate,

吻了一口,然後說:
剛剛幫你加一點糖。

我笑著說,
妳就是這麼了解我

願平安快樂 Peter;小朝朝

上一篇:天使的牽掛

下一篇:腳底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