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4 18:29:52P_ B

慢慢的

慢慢的
對我的要求會越來越少

慢慢的
對我的需求也會越來越少

慢慢的
你對我的愛更會越來越少

對我來說 應該是好是ㄇ???
之前我很明白說過
不是討厭你 也不是不愛你
只是時事不允許我們這麼做
所以那些"慢慢的"事情是我預料之中

但是

如果

慢慢的
你不再對我有任何要求

慢慢的
你不再對我有任何需求

慢慢的
你不再愛我

那時的我
我還會這麼悠哉的跟你說"我們分手吧!"ㄇ???

我不知道

不知道是不需要你
還是
怕去需要你

不知道我是不愛你
還是
怕去愛你

不知道我是真的想分開
還是
怕沒未來

現在說任何話都太早

時間 會 證明 一切
就做當下覺得是對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