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7 16:43:25P_ B

babi睡的好熟.. (第157天)2005/04/16

今天到babi家跟babi的姊姊還有姊姊的朋友去喝酒玩樂..
好開心... 喝了點小酒之後我就不生了.. 跟大家聊的挺開心的..
也玩了game... 我今天沒有吵也沒有鬧... 可是咬傷了人. =_=!
babi對不起嘛... 咬傷你了... 秀秀...
你知道我昨天夢到什麼ㄇ? 我夢到. 你全身發冷然後臉色發白..
去看醫生.. 醫生說因為被我咬到的原因.. 在夢裡面的我臉馬上多了3條線..
然後心裡OS:"我有狂犬病ㄇ? 為什麼被我咬到會變這樣?"

喝完酒我累了.. 到babi的房間去睡覺...
睡覺前babi給了我一個goonite kiss.. 好真實的goodnite kiss喔...
之後沒過幾秒中... babi就睡死了.. 哈哈..
看著babi睡覺的樣子好可愛喔... 嘻嘻.. 嘻嘻....
早上一起床.. babi給我一個抱抱+親親...
之後我去廁所小吐了一下... 回來以後... 又看到babi睡死在床上.. =_=!
哈哈... 真像小baby一樣.. 睡的好熟好熟...

我喜歡這樣真實的goodnite kiss和morning kiss...
當面在babi耳邊唱晚安曲...
睡前最後一件事是看到babi... 起床的第一件事也是看到babi...
好希望可以常常這樣... 可是babi的媽咪快回來了...
這樣要到babi家去睡覺覺得機會就減少了好多...

babi.. i miss u so much~~~ 我們不要在吵架了好不好...
吵架就不能跟babi撒嬌.. 吵架心情就會不好..
吵架就會讀不下書... 吵架就會吃不下飯...
所以babi.. 我們不要吵架了嘛...
我們要相親相愛的..快快樂樂的在一起....
i luv u ba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