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5 13:02:38派克boy

[溫暖]耶誕.與,我的家人們

今天起來天空是濃濃的霧,感覺是個醉人的天氣。

到了快到中午的時候,太陽滿檔的今天已經是一片金黃與翠綠。
沒想到吃飯時玥君來跟我講了一小段話,我跟她都快要流下眼淚來了。

只是一段小小的感動,可是對我來說很長久。今天雖然我們大家沒有聚在一起,可是那種分享是我們都在同一個環境裡面一樣。玥君轉述了一段胖伶說的話,也就是胖伶在我們吃完生日宴會後的一段話:「我原本以為我失去了你們這群朋友,可是沒想到原來我們都還這麼靠近,都還在一起。」玥君講出來的那一剎那,我們都感動得快要流下淚來了。

我們像家人一樣的溫暖,還是沒有變。我們老師上課的時候常常講說我們出了社會,其實很難交到真心的朋友,因為那個時候的朋友常常很不真心。其實我常覺得,我們這樣的朋友,雖然常常不聯絡,可是時時刻刻我們都很溫暖的在聯結在一起;不會的,我們不會的,我們不會變成那樣,因為我們有最純真的情感。這段話,好像made也曾經說過。

在說完跟玥君的這一段話之後,我們兩個人都泛著淚水抱在一起了。

今年的耶誕節雖然是孤身一個人,手機的簡訊也傳不出去(因為沒交錢),可是卻也是最感到這種強烈的溫暖包圍著我,就像老呂燒給我的梁靜茹一樣感人,我真的覺得辭窮,不知道怎麼面對這麼幸福的感覺。

後來晚上的時候,傻子跟蔣言言、elle都因為太亢奮的耶誕而哭了。看著有些人的快樂,或者是某些人的美麗,其實是有些傷感的吧。但我只能告訴我自己,在我真真有能力去為那個人付出之前,換言之就是考上好大學之前,我哪有愛一個人的資格呢?如果不愛一個人,那麼流下的眼淚又有什麼意義呢?不準自己為了這種無聊的事情傷心難過,所以只抬頭看了一下43天的倒數,這就是我對這個戀人的紅白季節最大的傷感了。

to..made.quibble.sam.c93ru4.fantasia.cookey.gary.nuclear.krustrxxx.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