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7 08:42:00派克boy

意識飄流

其實不知道為什麼,在改了版的新聞台我更加喜歡它了。

有很多人很久都沒上來寫了,上來也只有一句簡短的「哈哈...好久沒上了寫了喔」輕輕的帶過,然後裡面一看也是沒有什麼內容跟感觸,很多東西都好浮淡而不深刻。

也許這是每個人的選擇吧。

生了一場怪病,一直過了兩天才復原。期中想了很多事情,一些是是非非就快速地在眼前不斷的反複爭辯,到最後也模糊了自己正確與理想事實的界線。這樣一來我是不是承認自己的心思細密??

很快地要上大學了,可是我總覺得我連做好高中生的準備都沒有做好。要當一個大學生,應該是要觀察社會,實現民意,有宏觀的視野跟心胸,有負責任的態度,有閱讀與運動的習慣,然後用良好的品格--一決勝負。

連地科都還沒有複習完的我,哪有資格談這些??連情感的部份都沒辦法完全掌握....其實我真的覺得生命這樣過得很苟且。然而也許有更多人更加的苟且,可是我只覺得這些人跟我的選擇不同。

the question is about the choice.

對了在結束這篇之前,我一定要幹譙一個O(^**(^$&*$#%$*#@^*(% 的某個人。不懂....這樣的人也可以活得有意義??不對,她是妖怪@@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