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0 03:11:36阿聲

10/07/2004 打波又游水...

這兩天我變成了運動健將……

兩天都去了游泳…今天下午還跟黃國文去了打乒乓球……

久違了的球桌,球拍,圓球與難得的對手……上一次跟他交手已是預科年代了……哈!

黃國文的球風依舊陰濕…哈哈…說笑…

但是今天的球來球往,卻有著彼此當天交手的影子。

球桌,球拍,乒乓球,像是重要的東西……但原來最重要的…就是一個好的對手。

我慶幸……黃國文是我的對手……今天,我們像沒有變,回到無憂無慮的中學時代。

這個寬敞的乒乓球室內,像時光倒流了一樣……眼前的對方,正在用球拍向我使出各式回擊……跟那個昨天一樣……

缺少的東西……只是沒有了當天傾慕我們的人……或者,她們已經忘記了曾有兩個傻小子,在學校的操場上玩乒乓球不捨得離開的傻相。

快活的兩小時……就在乒乓球室內與黃國文度過。

之後約了姐夫在他柴灣居所附近的公眾泳池游泳。今天自己游來游去都游不好。苦了姐夫的苦心的教導。

呼~ 可不可以快點把泳式弄好?只是一個蛙式罷了。難道我沒有青蛙的基因?

之後餓得要死,約了Zoe吃飯。大家都大快朵頤,但妳要小心肚子痛呀!

回家,疲累不堪……但還要整理泰國旅行的相片。要是諸君想看小弟在泰國的一舉一動,請進入以下網址:

http://community.webshots.com/user/paulsep

多謝捧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