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20:06:42pauliris

4月26日

最近移動了家中的擺設
雖然阿棵住的共屋並沒有房間
不過透過家俱的擺放
令家裏的一些角落變成私人空間
現在電腦位於媽媽的床邊
因為媽媽回來了, 所以不能經常夜間上網

媽媽對於我首次設計家居擺設表示不太滿意
至少電腦的位置令她有所不便
可是, 我倒應為是最佳方法
我設計的, 看起來順眼許多
至少床不再在大門的後面
再沒有櫃被其他櫃倒塞

不過媽媽回來不久, 飯桌又出現了一堆文件
櫃與櫃又再互相倒塞
擺設又再雜亂起來了

前天打開schelude翻到五月
我又記起阿葱五月要考試了
心中不多不少為阿葱擔心
但願阿葱能集中精神應考
所以希望能盡快完成阿葱的心願
我想阿葱玩夠了, 就可以專心

另外, 五月中, 阿棵就要交project了
現在正忙著收集數據, 又懊惱如可present
到六月中, 就輪到阿棵考試了
即將要面到社會工作的壓力
始終壓力來至許多方面
例如; 不知道做什麼工作, 因為又怕工資低
始終想可以有足夠金錢, 儲備.
又希望工作可以方便到自己讀書
媽媽偶然會略有抱怨的說”假如有天你能像你家姐那樣能幹就好了”
而阿葱, 因為阿棵考試時間關係, 期待的畢業旅行卻被迫延後一個月
因此, 阿葱既不想悶在家中整個月, 又不想太遲才舉行畢業旅行
怕會延誤工作之類
阿棵心裏有點難受, 因為阿棵對阿葱無能為力
難道我們就這麼想遷就也遷就不來

今天意外地將手提遺留在學校的健身室
阿棵感到周身不聚財, 因為不能跟阿葱發短訊及通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