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04:02:52pauliris

發言

看到了阿葱打的新聞台
終於關上了電視 放下工作
打一打新聞台

阿棵真的很久沒有打新聞台
但其實阿棵在這段日子裏
真的沒有什麼想發表
從剛才阿葱打的新聞台
我才有心思想發言

要承認人與人之間必定有所隔膜的
回想過去其實阿棵從來沒有和誰有過心靈相通
所謂心靈相通也許只是相似
又其實阿棵沒有太多心事
每天只擔心吃的 偶然想想阿葱要什麼 自己又想要什麼

阿棵沒想過大家有多喜歡對方
只知道大家一起高興就夠了
然而偶然大家會互相掃對方的興

阿棵跟阿葱其實真的不大相同
我們沒有什麼共同嗜好
阿棵會指阿葱的錯處
阿葱會制止阿棵的一時之興, 尤其在花錢
阿棵在阿葱行街時只會簡單應付幾句
阿葱在阿棵搜羅時就會開始倦意
阿棵會容易發脾氣
阿葱會容易閙情緒

其實阿棵實在沒有太多心事
每天只不過看看其他的異性
漂亮的但跟我沒緣份
有緣份但又不會看上我
看上我但我又離不開阿葱
打扮入時的但又濃妝艷抹
想阿葱作那樣的打份
但又似乎現在比較順眼
所以還只是看看而已
回來看看阿葱的表情
又令我開懷了~

最近最大的心事
莫過於體重 海洋公園 本來有環球嘉連華
幸好解決了~
還有欖車 大澳 大頭洲的日出 煲仔飯 蠔餅 等等等等......
都想跟阿葱一個個解決

真的有時阿葱令阿棵頗生氣
就現在, 我才剛看到前晚借給阿葱的內褲
原來被扔在地上........

雖然我們彼此間沒有許多的擁抱、撫摸、及深情的吻,
但我們一起會有許多快樂時光
阿棵有許多說不出的感受, 有好的, 有壞的
但說討厭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