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01:37:20pauliris

.....3月15日

棵蔥真的很久沒有"發市"了
或許阿棵已遺忘了這裡...
或許大家心裡都有事想說..
但總是不知道如何寫..如何開口....

我知道自己的缺點..
但跟所有人一樣...總是改不掉...
我倆相處上的問題...兜兜團團仍是沒有改變
或許改變了就不是我
我以為你是可以包容我的缺點的人
起碼我覺得自己是可以做到包容你所有缺點的
但原來你不是...

六成的討厭..四成的愛...
我相信是真的...
就算是你希望我改善的悔氣說話
我也覺得....心淡了
為什麼錯的總是我...問題好像總是在我身上出現
我好像就是一個這麼多缺點的女朋友.....

你說我總不讓你抱..讓你錫..
你知嗎...我總是為這事煩憂...
我何尚不想我的男朋友開心..
明知道這麼簡單便能捉緊自己男朋友的心
但就是覺得不自在..不享受
欺騙你我做不到...

我和你在這方面有很大的不同
我知道若果你有一天找另一個女仔
我也不能夠怨...
或許我相信總有這天的來臨
因為我根本不能令你滿足....

安全感少了...
常常問你愛我嗎
我都覺得自己好煩
但又好希望聽到你說聲愛我
令自己的心平穩一些...

我也不知道我倆的未來會怎樣
若你說不要想太多..我又做不到
問題...就在眼前

我可以怎樣....還是當沒有事
仍是裝出表面上傻氣的阿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