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5 18:36:17心人

都是我的錯

現在的心情是灰藍色的

妳像個髮型設計師

能替許多人設計髮型

挑出他們髮型的缺點

分析髮型色質的瑕疵

進而全心全力改造他

卻無法剪自己的頭髮

就算能也非常地困難


妳常說妳知道

卻一再地忽略

妳以為你自己做的都是沒錯的

但沒想過我心裡到底是怎樣感受

我常因不想吵架不想無謂的胡鬧而放下不說

妳是常因我一些小毛病就好像要致我於死地

妳能做的,我做了妳一定會不高興

但妳做了,也沒想過我會不會不高興

妳不能做的,以為妳不做就是給我恩惠

我能做的,就是努力維持控制理智

我不能做的,就是死都不能做


妳有妳的道理想講

我也有我的價值觀

妳聽了常說妳知道

還是始終堅持自己的立場


我不想吵架所以就 逃避

一直以來都好常吵架

妳大概都覺得就是我的不對吧

這種時候我就不想講了

因為都是我的錯 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