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0 11:57:43心人

你不知道的事

你不知道 哪天跟你深聊過後我默默在FB將你設為摯友

你不知道 我對你偶爾也存在著陌生但只要一見到你就會全然消逝

你不知道 對你說的那些話都希望你能做些改變

你不知道 每當看你心情不好我就只想盡量幫你承擔一些

你不知道 我好怕再多給你添麻煩因為你已經有好多麻煩

你不知道 我不是想跟你吵架只是我不明白你這樣做的意義

你不知道 當你說隨便你的時候我就好像被狠打了幾百拳

你不知道 我實在不想再看到你哭泣的模樣

你不知道 我現在視線有多模糊以至於我無法再說你不知道的事

你不知道 我在這裡打著你不知道的事

你不知道 你不知道的事可多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