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04:15:59Patty

0627Summer Party


(
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公園旁的小河有大白鵝和小水鴨呦!)
我家附近有一大一小兩個公園,都是我上班時曾帶孩子們去玩的場地,也是平常休閒運動的地方(打籃球、打網球等等);大的公園叫Fassnidge Park,當然規模和美景不能跟海德公園或聖詹姆士公園相提並論,不過廣大的草坪和兒童遊樂設施也足夠讓鄉親父老享受舒服的一天喔!這星期六council辦了一個summer party,有點像台灣的園遊會,有各式攤位,下午我就拉著小單興致沖沖的去啦!


(草地中間的涼亭有現場交響樂演出)
進公園後看到各式商家和攤位,從吃的到用的還有玩的,都讓我超興奮的啦!

 
(
這攤是賣玩具的~我最喜歡跟活動布偶照像啦!)
這位工作人員可以從布偶的鼻子看到外面,所以我都瞪著布偶的鼻子說話~

 
(
還有很多讓家庭和小孩參加的免費活動)
忽然覺得我這一行競爭好激烈啊~很多托育機構都擺攤做行銷。

 

(復古車展,菲比金龜車)

 
(Petting Farm-
那小孩一直很想把欄杆推倒~)
有農場牽來各種小動物,雞鴨鵝、兔子
天竺鼠還有羊跟迷你馬~

 
(
看過小倉鼠的跑跑玩具嗎?這是給人用的~大排長龍的哩!)
地方上的活動可以更促進地方的廠商交流也可以讓大家知道更多資源
,不論公家單位(警局、消防局)或私營企業,還是民間社團或公益組織都利用這個機會交流,summer party真是好處多多!

 
(我家可以稱為牌房啦!只拍到半張臉的我~其他人專心到不行~)

其實星期六一早我就蹬著腳踏車去買新鮮的菜,因為晚上請浩家的人和婷、Ben來吃晚餐,連同我家一共9位,鄙人擔任大廚(小單很好心的支援兩道菜,大概是知道我的動作慢,怕餓著客人~),菜單如下: 涼拌海帶絲、 螞蟻上樹、麻婆豆腐、金針炒雞肉、木須肉(木耳炒肉) 、炒三絲、醋溜豆芽、番茄燉牛肉、烤雞&烤馬鈴薯、海菜雞湯,算是小型辦桌啦!不過遺憾的是每次我做很多菜的時候就特少拍照(因為最愛拍照的是我~但我又忙著做菜~),只留下大家酒足飯飽後在我家小小廚房熱熱鬧鬧打排的景象,還好我們純打牌不賭博,比較狠一點的是撲克牌那一桌,以酒當賭注,輸的就心甘情願的來上兩杯~有位學弟超會玩撲克牌,可是讓大家大開眼界哩!晚上十一點多陸續送客,度過賓主盡歡的一晚!




Micky 2009-07-03 21:20:44

我也很想去玩那個”小倉鼠”跑跑輪
下來一定會東倒西歪站不穩
呵呵

唉呀~~~真可惜沒有拍到菜
我最喜歡看到滿桌都是菜的盛況了
呵呵

版主回應
跑跑輪有前後兩個工作人員,應該還挺穩的哩~
ㄏㄡ~我忙了一下午煮的飯菜都沒留影,相當悔恨呀~
我也很愛看到滿桌的菜餚喔!有種快樂的幸福感~哈
2009-07-04 05: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