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5 09:55:26pattonpeakell

Nike新款系列即將發售,AJ 5俄勒岡即將到來

疑似 Trophy Room x Air Jordan V 聯乘新作

Michael Jordan 兒子親自主理的球鞋店鋪 Trophy Room 在今年帶來了一雙與 Air Jordan V 的聯名配色,由於與 Michael Jordan 關係特殊,Trophy Room 將成為Air Jordan官網的長期合作伙伴。

近日,再次曝光一雙疑似 Trophy Room x Air Jordan V 聯乘新作,該Air Jordan籃球鞋採用淺灰色麂皮材質貫穿鞋身部分,搭配紅色 Jumpman logo 與鯊魚齒、冰藍色內襯與鞋側網眼等細節設計,鞋舌處依舊延續 Air Jordan V 系列標誌性 3M 反光設計。目前該鞋款尚無具體發售資訊釋出,想必發售又將是一鞋難求。

俄勒岡 Air Jordan 5

這款誕生於1990年的Air Jordan 5,在明年就是第30個年頭了。按照慣例,週年鞋款在週年期間都會發布不少新款狠貨。在這之前,OFF-WHITE x Air Jordan 5、流川楓 Air Jordan 5 已經給大家不少驚喜。單憑上兩款的顏值,就吊起大家胃口。

但是今年2020年的狠貨絕不止這點,據爆料,神鞋中的稀有款,一代天價神鞋俄勒岡 Air Jordan 5 “Oregon Ducks” 將於明年發售!

目前僅有 2013 年 PE 版本的實物照釋出,曾以超限量的規格發售,不少海外知名大咖都曾重金求鞋。

現在市面僅存的幾個碼數,平均市價也要 6 萬元人民幣以上,堪稱神鞋中的稀有款。如果這款鞋將在明年發售,絕對能引起一場腥風血雨。

全新 Air Max 720 浩瀚無「銀」

Nike官網早前推出的兩款以太空宇航員為主題發想的全新鞋款,以 Nike Air Max 720 作為藍本,名為 MX-720-818。

搭載著有史以來最高的氣墊單元,將太空服的元素加入其中,像是全銀色的緞面材質,搭配上鮮明的橘色縫線,半透明的灰黑大底希望傳達猶如宇宙深暗漆黑的概念。

最後,前面提到的銀色鞋面也具備反光功能,致使在光源較為不足的情況下仍能夠察覺到這雙Nike氣墊鞋,帶來頗有未來感意味的設計。

另一款則以銅色貫穿,希望打造太空人登陸全新星球地面的泥土印象。兩款 MX-720-818 目前已在 Nike台灣官方網站正式啟售,有興趣的各位不妨多加留意。